读秀百链中外文学术搜索

作者: 时间:2012-02-28 点击数:

读秀百链中外文学术搜索

资源简介:

我馆购买了读秀中文学术搜索和百链外文学术搜索,并将其整合在一个平台上,称为“读秀百链中外文学术搜索平台”,其后台建构在由海量全文数据及元数据组成的超大型数据库基础之上。目前含有300多万种中文全文图书,并且每年以数千万条记录、10多万种新书的速度增长,为读者提供深入内容的章节和全文检索、部分文献试读、文献传递等多种功能的服务。通过读秀百链学术搜索平台,还能一站式检索馆藏纸质图书、电子图书、期刊等各种异构资源,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中外文知识搜索及文献服务平台。

特色功能

1、海量学术资源库,为读者提供全面的学术资源

读秀百链中外文学术搜索平台含有知识、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文档、电子书等8个主要搜索频道,还包括考试辅导、课程课件、专利、标准、视频、图片、网页等频道,所涵盖的学术资料比以往任何传统的数据库都要多元、全面。

2、整合馆藏学术资源,使读者迅速锁定目标学术资料

读秀百链中外文学术搜索平台将检索结果与馆藏各种资源库对接。读者检索任何一个知识点,都可以直接获取图书馆内与其相关的纸质图书、电子图书全文、期刊全文、论文内容等。不需要再对各种资源库进行逐一登录、检索查找。

3、参考咨询服务,让读者快速获得珍稀学术资料

读秀百链中外文学术搜索平台提供的参考咨询服务,通过文献传递,直接将读者所需的中外文相关学术资料发送到指定邮箱,使读者零距离获取珍稀学术资源。

:因版权原因,文献传递时间和数量有一定限制,详见平台介绍。

远程访问:www.duxiu.com

使用指南:http://edu.duxiu.com/help/help.html

   © 2019 河北经贸大学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11-8765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