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

作者: 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资源简介:该数据库由人民出版社开发建成,目前收入图书15000多册,涵盖12个子库,7000多万个知识点。系统收入了党的思想理论主要著作文献,内容覆盖我国出版的所有马列经典著作;覆盖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所有著作;覆盖公开发表的所有中央文件文献;覆盖国家所有法律法规。还收入了大量研究性著作、党史和国际共运史著作、重要人物资料,以及革命战争年代出版的部分重要图书等。知识库包含党和国家重要文献专题知识库、马克思主义专题知识库和经典著作引文比对三大特色工具,为用户提供党的思想理论领域内权威知识服务。

网址:https://data.lilun.cn/

本地镜像地址:http://zhonggong.hueb.edu.cn/(内容更新至2021年7月)


   © 2019 河北经贸大学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11-8765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