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网企业数据库试用

作者: 时间:2023-10-23 点击数:

访问网址:http://ce.ceidata.cn/

试用时间截止到2024年1月15

访问方法

在校园网IP范围内,用户可直接点击“登录”,点击“集团快捷入口”访问。

如需校外访问,用户在校园网IP范围内手机注册个人账号,即可在校外使用个人账号访问。

介绍

该库覆盖了2.6亿+市场主体的工商、信用、司法、知识产权、投融资、园区、奖励、课题、基金等信息。主要包括工商信息、企业信用、企业资质、司法文书、知识产权、招标中标、标准、投融资、基金债券、国家奖励、产品价格信息、土地、人才、科技成果、私募基金、招聘、国家基金、企业新闻、产业园区、高校、汽车二十一个大类数据库产品模块。针对高校师生的数据使用习惯提供完善的数据查询、浏览、分析和下载等功能。

点:

1、数据实时更新

实时的数据支持,数据库日均更新量达到百万+。

2、数据维度全面

覆盖2.6亿+市场主体的工商、信用、司法、知识产权、投融资、园区、奖励、课题、基金等二十一个专业子库、200多个二级类目数据。

3、多维度检索,使用便捷

提供分地区、分行业等多个维度检索功能,便于快速定位企业信息。

4、数据画像和图谱

通过大数据NLP文本分析、特征识别、关键词提取等算法模型,实现数据的精确匹配和关联;通过深度学习模型,构建企业的通用标签、实体标签等全方位画像;构建多维度数据知识图谱。

联系我们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夏鹏鹏

电话:15110253583

名称:中经网数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西城区三里河路58号


   © 2019 河北经贸大学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11-8765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