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秀华教授做客新财经通识教育大讲堂

作者: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本学期第4次新财经通识教育大讲堂在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特别邀请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哲学部主任、河北省社会科学青年专家王秀华教授做了题为“独领风骚毛泽东,其人其事其诗词”的报告,报告由图书馆馆长刘春霖主持,近300名师生现场聆听。

王秀华教授的报告围绕毛泽东诗词内容、诗词特点、诗词的美学特征及其在现实生活中的价值等四个方面展开,讲述了毛泽东同志在人生不同阶段的诗词创作背后的故事,结合创作背景深入分析了一代伟人毛泽东同志从平凡走向伟大的心路历程。

通过本次报告,我校师生深刻领会了毛泽东同志的诗词的魅力,并从中感受到一代伟人的光辉形象。

(供稿:读书协会)


   © 2019 河北经贸大学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11-8765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