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财经通识教育大讲堂讲座预告|读懂宏观经济运行,打造多彩人生

作者: 时间:2024-03-07 点击数:

讲座题目:读懂宏观经济运行,打造多彩人生

时间:2024年3月11日  14:30-16:00

预约签到时间:13:50-14:20

地点:国际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李桂君,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河北经贸大学副校长,兼任中央财经大学全球经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城市转型与创新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主持或参与国家级、省部级等各级科研项目 20余项,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百余篇。曾在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访学。主研领域为基础设施投融资、资源系统工程、城市复杂系统与可持续发展。重点关注氢能全产业链的基础设施建设及相关领域的技术创新与积极政策研究。


温馨提示:因报告厅座位有限,未预约者不能进入,感谢各位师生的配合和支持!


   © 2019 河北经贸大学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11-8765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