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入馆须知

作者: 时间:2023-08-21 点击数:

一、我校师生通过人脸识别或刷校园卡出入;校外人员进馆请凭有效证件联系综合办公室;携设备入馆拍摄者,需持所在单位证明信,经综合办公室批准后,在门卫处登记入馆。

二、入馆着装要整齐,言谈举止文明礼貌,禁止穿拖鞋、吊带背心、睡衣入内;馆内保持安静,禁止大声喧哗,背书、讨论请到一楼书香苑有声学习空间,进入阅览室和学习区请将手机调至震动或静音。

三、请爱护馆藏及馆内设施,文明阅览,不得随意挪动桌椅设备,损害设施须照价赔偿,严禁私插乱拔电器,为移动设备充电时要注意安全。

四、图书馆是重点防火防鼠单位,禁止携带易燃易爆品入馆,馆内严禁吸烟、用火;禁止携带食品(包括水果、零食、甜味及有色饮品等)进馆,请保持环境卫生,禁止乱丢垃圾。

五、图书馆是公共场所,个人物品请自负保管责任,离馆时做到物随人走,闭馆后不提供取物服务;未经许可,禁止在馆内张贴、散发广告及其他宣传品。

六、违反上述规定者,任何人有权进行制止和批评,情节严重者移交校保卫处处理。

七、本规定由图书馆负责解释。

 

   © 2019 河北经贸大学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11-8765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