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信息素养公共讲座安排(线上)

作者: 时间:2022-10-13 点击数:

第一讲:毕业论文选题到写作全流程解析

讲座时间: 2022年10月14日 15:00—16:00

腾讯会议ID:291-558-057

主讲人:刘丽华

内容概要:如何使自己撰写的毕业论文既选题新颖又符合学术规范?同学们在写论文时又容易遇到哪些常见问题?本场讲座将帮同学们走出毕业论文写作过程中的常见困境。对毕业论文选题、文献检索过程、写作规范和写作中的注意事项等做详细讲解。


第二讲: 大学英语六级真题解析-阅读

讲座时间:2022年10月28 日 15:00-16:00

腾讯会议ID:534-224-192

视频主讲:黄培辰(新东方在线专项老师)

内容概要:针对广大六级备考考生精心策划的历年六级真题精讲,包含了历年真题的精髓, 帮助同学们充分了解六级考试的相应题型,深入掌握基本的解题思路和技巧,大幅度提高应试技能,在复习备考后期迅速提高成绩。


第三讲:大学英语六级应试技巧-写作

讲座时间:2022年11月11日 15:00-16:00

腾讯会议ID:943-942-152  

视频主讲:王兆飞(新东方一线讲师)

内容概要:系统讲解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写作部分核心原则、出题方向等,并从词、段两个维度深入剖析四级写作方法,从句法、句式、用词准确性、多样性等方面来解析用词造句的技巧,从六级考试常考写作题目类型入手,分析各种类型的段落结构。


第四讲:考研英语新题型单项精讲

讲座时间:2022年11月25日15:00-16:00

腾讯会议ID:267-986-664

视频主讲:徐佳朋(新东方一线讲师)

内容概要:结合多年考研实战经验,总结出最实用、最前沿、最具指导意义的新题型应对技巧,结合考纲中新题型的三大样题题型及真题示例,分别介绍各题型的应对技巧。


   © 2019 河北经贸大学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11-8765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