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第四届“搜知杯”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5月28日—29日,第四届“搜知杯”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总决赛在贵州财经大学成功举办,大赛以“信息搜索.知识发现.价值创造”为主题,考察选手们的媒体素养、数据素养、信息素养能力。通过线上机试、PPT制作、成果展示汇报等环节的比拼,我校本科生代表队:王思怡、罗嘉茜、马自洁从45支本科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三等奖;我校研究生代表队:王煜、苏爽、严洁荣获优秀奖。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奖。图书馆刘丽华和朱丹老师分别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由全国财经高校图书情报专业委员会主办,贵州财经大学承办,全国共有42所财经高校的69支队伍参加。

本科生代表队

研究生代表队

   © 2019 河北经贸大学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11-8765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