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书香润校园”读书节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二十大的召开,图书馆党总支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图书馆资源优势和支部堡垒作用,4月-5月份策划举办了2022年河北经贸大学“书香润校园”读书节系列活动。读书活动板块包括世界读书日纪念、线上竞赛和答题、馆藏资源宣传推广、毕业季特别策划四部分,累计举办各种线上线下各类活动23项,直接参与学生2000余人次,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关注读者近4万人,营造起浓郁的书香氛围。

本届读书节活动是图书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建设书香校园的具体举措,对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的广泛开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图书馆党总支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方式方法,扩大活动影响范围,共同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校园文化氛。(撰稿:李素媛)


   © 2019 河北经贸大学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11-8765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