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助学,“书”送保障

作者: 时间:2022-11-24 点击数:

突发疫情,突然静默,导致考公、考研学生的大量图书滞留在图书馆,为解决这部分在宿舍静默学生的学习需求,经校防疫办允许,图书馆组织所有驻馆人员成立了找书送书服务队,在做好防疫消杀的前提下,及时协助各学院老师进馆找书。由于一些学院老师全部投入到了抗疫一线,图书馆老师就利用微信直接和学生一一建立联系,通过视频方式穿梭在图书馆一楼到五楼,耐心地帮学生寻找资料,细心打包,一一标明学生姓名和所在宿舍号,直接送到宿舍楼下。近两天已经为旅游学院、财税学院、数统学院、金融学院、外国语学院、管科学院等一百多名学生完成找书送书服务。在完成层长、送餐、流调等一线防疫任务的同时,图书馆“抗疫助学,“书”送保障”服务极大地缓解了学生的燃眉之急。


文字:张行 编排版:刘旭

   © 2019 河北经贸大学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11-8765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