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财经通识教育大讲堂讲座预告|生态文明 绿色发展

作者: 时间:2024-04-02 点击数:

讲座题目:生态文明 绿色发展

时间:2024年4月8日14:30-16:00

预约签到时间:13:50-14:20

地点:第三教学楼C座201


主讲人简介:祝晓光,三级研究员、河北省人大制度研究会副秘书长、河北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曾先后在高校、省委统战部、讲师团、民主党派省委、环保部门及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和研究室工作。长期以来,对生态环境保护、政治经济学、生产区位理论、犯罪空间分布理论、区域与城市规划、土地项目评估等方面做了较为系统、深入的研究,发表科研成果近400项;多次举办并主持全省“六. 五世界环境日”活动和“河北省绿色金融论坛”、“河北省环境与健康论坛”、“河北省环境权益保护论坛”等,主持论证“十二五”河北省大气、水、固体废弃物、危废、核与辐射安全等多项规划,有多部理论专著出版发行并获奖。


温馨提示:因报告厅座位有限,未预约者不能进入,感谢各位师生的配合和支持!


   © 2019 河北经贸大学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11-8765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