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大讲堂第2讲讲座预告 | 杜保瑞:《周易》与人生智慧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新财经通识教育大讲堂第2讲的时间定于4月19日下午,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台湾大学哲学博士杜保瑞教授亲临我校为大家解析《周易》中的人生智慧,引领大家理解经典,感悟中国哲学思想之源的深邃内涵。

杜保瑞教授是台湾大学哲学博士,现任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人文学院哲学系教授、上海抱朴讲堂主讲老师;曾任台湾大学哲学系教授、华梵大学哲学系教授、佛光山丛林学院教授。他主要研究先秦儒学、道家哲学、禅宗哲学、宋明儒学、当代中国哲学、中国哲学方法论等。

讲座席位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预约,讲座当天在现场刷校园卡签到确认座位,提醒预约成功的同学记得带校园卡前往。

讲座主题:《周易》与人生智慧

讲座时间:4月19日 15:00

讲座地点:国际学术报告厅


   © 2019 河北经贸大学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11-8765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