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财经通识教育大讲堂讲座预告|李桂荣:向华为学财务管理

作者: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华为,中国最优秀的企业之一,世界级的标杆企业,其成功的因素除了奋斗者精神、股权激励以及重视研发等原因之外,严格的财务管理更是功不可没。华为的财务管理独具特色,已成为华为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如果你想学习华为的财务管理,借鉴顶尖企业的管理智慧,请来新财经通识教育大讲堂,听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李桂荣教授的讲座:向华为学财务管理。

讲座时间:11月8日 15:00

讲座地点:国际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李桂荣,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注册会计师。兼任河北省经管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河北省会计学会理事,吉林省财政学会理事。河北省重点学科财务会计方向带头人,主要研究领域为会计政策与公司治理。在《预测》等管理学A类期刊和CSSCI、北大核心期刊发表高层次论文70余篇,其中5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出版专著3部;主持省、部级研究项目9项;获省级优秀社科成果奖2项,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库3篇。河北省省级精品课程、河北省精品资源共享课《中级财务会计》课程负责人。先后荣获河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河北省师德先进个人”,河北经贸大学“教学名师”“教书育人标兵”“十佳党员教师”等荣誉称号。

请关注图书馆微信,通过我的图书馆-大讲堂预约讲座席位!


   © 2019 河北经贸大学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11-8765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