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财经通识教育大讲堂讲座预告|胡海涛:大国战略——“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精神现象学思考

作者: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中国外交的一面旗帜。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一倡议已被多次写入联合国文件,正在从理念转化为行动,产生日益广泛而深远的国际影响。本期讲座将由我校法学院副院长胡海涛博士从哲学角度对“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一大国战略进行深入解析。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听讲!

讲座时间:11月15日 15:00

讲座地点:国际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胡海涛,男,法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河北经贸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国际法研究生导师组组长。中国国际法学会理事、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理事,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中立专家与诉讼结合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贸促会商业委员会标准化研究基地主任,河北省法学会常务理事、学术委员会委员,河北省法学会国际法研究会副会长,石家庄市科技法律与经济发展研究会副会长,石家庄、廊坊、南通等多家仲裁机构仲裁员,河北省商务法律专家库专家成员,河北省涉外法律人才库成员,河北省统一专家评标库专家,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案件咨询专家委员会专家,国浩律师(石家庄)事务所兼职执业律师。

请关注图书馆微信,通过我的图书馆-大讲堂预约讲座席位!


   © 2019 河北经贸大学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11-8765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