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财经通识教育大讲堂讲座预告|财政改革发展工作重点和路径

作者: 时间:2023-11-30 点击数:

讲座题目:财政改革发展工作重点和路径

时间:2023年12月4  14:30-16:00

预约签到时间:13:50-14:20

地点: C教201


主讲人简介:温立洲,河北怀来人,经济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河北经贸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副院长,兼任全国财政学教学研究会、河北省财政学会、河北省税务学会理事。为经济类、管理类学生主讲财政学、政府预算管理、财政学模拟实验课程。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主持各类教改课题、科研课题10余项,获河北省优秀社科成果奖、河北省优秀教学成果奖等科研、教学奖励。疫情期间撰写的《环比趋势有所上升,疫情影响仍未消除-从上半年财务报表数据看河北省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调研报告得到时任省领导的批示。


温馨提示:因报告厅座位有限,未预约者不能进入,感谢各位师生的配合和支持!


   © 2019 河北经贸大学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11-8765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