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教授做客新财经通识教育大讲堂

作者: 时间:2023-04-11 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本学期第5次新财经通识教育大讲堂在国际学术报告厅开讲,我校旅游学院院长高宏教授做了题为“创意快乐人生 引领美好生活——迎接大旅游时代到来”的主题讲座,讲座在图书馆馆长刘春霖的主持下,全校30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高宏教授的讲座围绕旅游的定义、旅游产业的涵义、大旅游时代的到来等三个方面展开,阐述了人类旅游活动的发展的趋势,她还解释了旅游在人们身心放松方面的重要意义,强调了旅游业更是国家战略实施的一项重要手段。高宏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见解独到,向我们全方面的展示了旅游产业和旅游行业的积极风貌

本次报告让同学们对旅游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旅游产业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思考,加深了在座学生对旅游业以及旅游产业的了解,高宏院长勉励经贸学子,要努力学习,加强知识储备,要为自身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读书协会 图书馆综合办公室


   © 2019 河北经贸大学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11-8765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