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收查引

一、查收查引服务流程

1. 填写论文查收查引委托单(附件

主要信息:用户个人信息、项目委托要求、作者已发表论文清单,包括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期刊名称及卷期、会议名称、会议时间、会议地点、文献篇名、发表时间等。

2. 提供查收查引检索结果

我馆非科技查新工作站,馆内开展的查收查引服务仅限于我馆购买的数据库,只提供检索服务,不出具相关证明。

凡需要检索证明的,我馆可协助联络相关科技查新站进行检索,费用自理。检索结果分为收录证明和引用证明两种形式,内容与格式以该查新站出具的为准。

二、查收查引检索范围

SCI、SSCI、 A&HCI、 EI、CPCI-S、CPCI-SSH、 CSSCI、 CSCI等(以科技查新站提供的数据库为准)。

三、注意事项

1.EngineeringVillage2或者ISI Web of Knowledge平台上的INSPEC数据库,不能代表被EI或者SCI收录,所以只能证明是INSPEC收录。

2.检索过程中,出现收录姓名拼写错误的,须在开证明时附原刊,如无原刊则暂不提供证明。

3.检索过程中,应积极配合解答工作人员提出的疑问,必要时须出示相关文献原文。

四、联系方式

办公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 8:00—11:30,14:00—17:30

咨询电话:0311-87655532或e-mail:Libxk@hueb.edu.cn




附件【论文查收查引委托单.doc

   © 2019 河北经贸大学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11-8765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