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杨国莉教授在新财经通识教育大讲堂作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4月18日下午,本学期第2场新财经通识教育大讲堂在C教201开展,会计学院副院长杨国莉教授应邀为我校学子作了题为“大学生的核心竞争力——从格力电器的新任董秘谈起”的线上专题讲座,近200名学生参与听讲。

杨国莉教授以大学老师和大学生母亲的双重身份,满怀着爱意、希冀和热情,从“格力电器新任董秘”孟羽童的案例入手,从专业知识、学习能力、创新意识、意志和性格等多个方面分析了孟羽童脱颖而出的原因,结合我校“家国情怀、国际视野、专业知识、信息技术、职业精神”新财经培养模式,提出了当代大学生提升个人核心竞争力的对策和建议,她呼吁经贸学子要尽早做好自我规划,确定阶段性目标,强化综合性素质,培养鲜明个性和健全人格,为成功走向社会作好充分准备。(撰稿、摄影 王玉卿)



   © 2019 河北经贸大学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11-87655515